【台南美食推薦】LATE Bistro暮 餐酒館,在暮色的傍晚品一口深夜美食

【台南美食推薦】LATE Bistro暮 餐酒館,在暮色的傍晚品一口深夜美食 - 台南餐廳, 台南地圖, 台南必吃, 台南必玩, 台南市區景點, 台南三天兩夜, 台南住宿, 串燒, 老宅, 酒吧, 台南酒吧, 台南美食, 燒烤, 深夜美食, 設計, 簡餐, 台南兩天一夜, 台南, 台南一日遊, 台南懶人包, 台南景點 - 旅行履行中

1-1.jpg

#一個衝動下,造就一間與眾不同、獨一無二的餐廳,雖然是遲到的夢想卻還是到了!

傑森:旅行履行中

旅行不是嘴巴說說,而是說走就走
別把旅行計劃放心中,而是不斷的履行

📸我是傑森,一位喜歡追逐美景的攝影師
368鄉鎮計畫|特色遊程分享|主題攝影教學


 

你,還記得你的夢想嗎?
在府城台南有一家餐酒館,以歷史悠久、富有年代的老宅重加改造,時而點綴現代時尚、時而保留懷舊紅磚,那是兩個愛吃愛玩的女生所懷抱的夢想,雖然這個夢想遲到了,但終究到了!

那你呢?還記得你的夢想嗎?不妨先到「LATE Bistro暮」,一篇品茗著美酒,一邊聽聽兩位女孩的追夢歷程吧!
 

2.jpg

#「LATE Bistro暮」外觀營造得相當低調,大面積橘紅宛如傍晚夕陽西下的暮色

 

3.jpg

 

「LATE Bistro暮」光從外觀就能徹底感受到它想傳達的氛圍,大面積的橘紅襯托著漆黑,宛如夕陽西下的傍晚時刻,任由夕陽將天際襯得火紅,隨著時間天空漸漸湛藍而黝黑,駐足在外觀便可體會到一場時間的流逝。
 

4.jpg

#潔白的牆面不時透著老宅的紅磚,營造出一股新舊交替的時空感

5.jpg

#擺設非常極簡時尚卻又帶點老宅的懷舊復古風情

6.jpg

#二樓則主要為酒吧,提供飲酒小酌的客人一個放鬆的空間

 

「LATE Bistro暮」主要為三層樓的餐廳,一樓為櫃檯以及用餐區,兼具時尚與老宅的懷舊氛圍,二樓則為酒吧,微暗的燈光好適合讓自己沉浸在微醺的夜晚,三樓屬於團體包廂,也提供投影機可撥放影集、投影等,相較一樓更保留較多的老宅紅磚。
 

7.jpg

#一旁還有簡單的標靶可以切磋鏢技

8.jpg

#三樓則又是另一個用餐空間,提供團體用餐還能放映影集

9.jpg

#別於一樓,保留更多老宅紅磚的部分,相當富有溫度

10.jpg

 

整個用餐氛圍、餐桌擺設都非常有高級餐廳的感覺,就連菜單也非常有設計感,前頁說著兩個女孩追夢的故事,後頭則是各項餐點,翻閱起來完全不輸美食雜誌。
 

11.jpg

#「LATE Bistro暮」由兩位愛吃愛玩的女生所經營

12.jpg

#菜單整體非常有設計感,翻閱菜單像是翻閱美食雜誌般

13.jpg

#主要提供各式套餐,價格約莫在兩百至三百之間,九點半過後更提供串燒等下酒菜

14.jpg

#嫩煎雞腿+日式醬燒飯

 

整盤份量非常充裕,嫩煎雞腿外酥內軟,外皮薄而不柴,肉質相當清甜軟嫩,淋上檸檬汁味道層次更加豐富;日式醬燒飯則添加柴魚、海苔提味,米飯粒粒分明略帶米心。
 

15.jpg

16.jpg

#澳洲一級穀物飼養小牛+西式炒飯

 

牛排的部分選擇五分熟略帶血水,肉質相當清甜伴隨著肉味,添加玫瑰鹽佐味,味道相當好;西式炒飯則非常特別,拌炒過後的炒飯四周圍繞著白醬,奶香味十足,以羅勒提味略帶洋蔥香氣。
 

17.jpg

18.jpg

#麻辣片筋(牛)

 

這道麻辣片筋辣勁十足,口感略硬非常有嚼勁,味道較重很適合當下酒菜。
 

19.jpg

20.jpg

#暮圈圈

 

酥脆的炸衣包裹著整圈洋蔥圈,一口咬下聽得見酥脆的聲響,漸漸散發出洋蔥的微甜滋味,一邊有番茄醬與芥末醬佐味,芥末醬以蜂蜜芥末為底,但比起一般的芥末醬較為嗆勁。
 

21.jpg

#蘋果奶昔

 

蘋果奶昔則有著濃郁的蘋果味與奶香並重,口味較甜,大概是以台南人的飲食習慣所調整而成。

 

22.jpg

#百香果氣泡水果茶

 

這杯百香果氣泡水果茶配料相當豐富,裏頭有鳳梨、檸檬、蒟酪、百香果,一口喝下帶有蘇打的氣泡感,口味酸甜而清爽,非常一解飽餐後的油膩感。
 

23.jpg

#滿滿一桌相當豐富

24.jpg

#隨餐甜點

 

餐後甜點擺盤得相當精緻,杯裝的咖啡凍非常扎實而且帶有咖啡香氣;一旁的蜜糖吐司淋上巧克力醬與可可脆片,呈現冰冰涼涼的口感,

九點半過後則開始提供串燒部分,於是我們就一路從六點坐到供應串燒時段,稍微消化豐盛的晚餐讓我們繼續品嘗「LATE Bistro 暮」的深夜美食吧!
 

25.jpg

#骰子豚肉串

25-1.jpg

#骰子牛肉串

 

骰子豚肉串厚度較厚,非常有彈性而且耐咬;反觀骰子牛肉串則以五分熟呈現,肉質軟嫩帶有牛味的清甜。
 

26.jpg

#培根蝦

27.jpg

#活力蝦

 

胚根蝦帶點微焦,胚根香味相當濃郁,一口咬下散發著蝦子的甘甜與培根的炭燒味,鹹甜鹹甜;活力蝦則是以整隻蝦子帶殼燒烤,蝦殼處理過後非常脆,可直接連殼帶肉一口咬下。
 

28.jpg

#明太子雞肉串

29.jpg

#松阪豚

 

明太子雞肉串的雞肉則相當軟嫩、甘甜,加上明太子的酸甜,全部串燒中最喜歡這一道;松阪豚只用簡單的鹽巴調味,肉質很有嚼勁而且較脆。
 

30.jpg

#烤飯糰

 

深夜時段也有提供烤飯糰可增加飽足感,添加海苔與香鬆粉提味,上頭點綴著明太子,米飯部分則偏向糯米的口感。
 

31.jpg

32.jpg

33.jpg「此篇為合作邀稿,全文為當日真實感受」

 

不論是晚餐或是消夜,甚至是一路從晚餐吃到凌晨,都非常適合三五好友齊聚,一口美食一口話家常,也可以到二樓倚著吧台而坐,給自己一個微醺的夜晚,愜意而舒心。
 


【旅遊資訊】
LATE Bistro 暮 餐酒館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TE.Bistro/
地址:台南市東區北門路一段30巷12號 (東門圓環旁)
電話:06 223 5058
開放時間:17:30-04:00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ATE.Bistro/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更多文章等你來追蹤!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Atraveling/

 

傑森:旅行履行中

旅行不是嘴巴說說,而是說走就走
別把旅行計劃放心中,而是不斷的履行

📸我是傑森,一位喜歡追逐美景的攝影師
368鄉鎮計畫|特色遊程分享|主題攝影教學

✏如為合作邀約文章,皆會於文末標註
✏圖文為《旅行履行中》所有,嚴禁轉載,如需引用,請事先來信告知
✏文章具時效性,即時消息以店家公告為主
✏內文依當日個人感受撰寫,僅供參考

《IG打卡台灣祕境》新書正式上架

想知道更多臺灣鮮少人知的祕境嗎?我們的新書總共收錄了近90個攝影家私藏清單,IG詢問度破表的絕美景點。
購書連結: 博客來 | 誠品書店 | 金石堂

 

Recommended Articl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