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團購/美食】米樂繽紛爆米花,抱著浪漫聖誕繽紛罐你一口我一口

【團購/美食】米樂繽紛爆米花,抱著浪漫聖誕繽紛罐你一口我一口 - 聖誕節, 平安夜, 耶誕節, 團購美食, 米樂, 聖誕罐, 彩繪罐美食, 爆米花, 聖誕節禮物, 耶誕節禮物, 聖誕節首選, 耶誕節首選 - 旅行履行中

米樂1.jpg

 

隨著節氣來到冬至,邁入今年度的最後一個月,各處瀰漫著聖誕氛圍,一棵棵聖誕樹林立在市容之中,為原本燈火通明的都市更增添一絲繽紛,想好今年聖誕節要如何度過了嗎?想好該準備什麼禮物了嗎?今年讓我們一起度過一個特別的平安夜吧!讓我們一起在草地上席地而坐,仰望著星光熠熠的聖誕樹,懷抱著一罐繽紛彩繪聖誕罐,獨享倆人你一口、我一口的聖誕氛圍。
 

傑森:旅行履行中

旅行不是嘴巴說說,而是說走就走
別把旅行計劃放心中,而是不斷的履行

📸我是傑森,一位喜歡追逐美景的攝影師
368鄉鎮計畫|特色遊程分享|主題攝影教學


米樂2.jpg

#一共有四種繽紛彩繪罐,其中三款更是聖誕限定款

米樂3.jpg

#好適合三五好友一起在草地上野餐,一邊品嘗爆米花一邊聊天

米樂4.jpg

 

米樂繽紛爆米花一共有十來種口味,大致可分為甜味、鹹味、起司等三大類,別於一般爆米花,盛裝在彩繪罐裏頭,格外精緻、時尚,外殼還有聖誕節彩繪相當應景!
 

米樂5.jpg

#一次購足六種口味,究竟哪一種比較好吃呢?

米樂6.jpg

#「米樂繽紛爆米花」聖誕罐─巧克力口味

 

每一粒爆米花染的都非常平均,原本以為巧克力口味會非常甜,結果出乎意料,完全不會死甜,在甜度與苦度間平衡,像是黑巧克力的濃郁口味,吃多了也不膩。
 

米樂7.jpg

米樂8.jpg

#「米樂繽紛爆米花」聖誕罐─焦糖口味

 

焦糖則是六種口味之間甜度最高的,但並不會甜過頭,還沒入口就可以先聞到香濃的焦糖香,焦酥的焦糖搭上爆米花,每一口吃得到香脆及濃厚焦糖香。
 

米樂9.jpg

米樂10.jpg

米樂11.jpg

#「米樂繽紛爆米花」聖誕罐─鄉村濃湯口味

 

鄉村濃湯則是鹹口味,吃起來的口感很像是把原味爆米花沾染著濃湯品嘗,味道十分濃郁。
 

米樂12.jpg

米樂13.jpg

米樂14.jpg

#「米樂繽紛爆米花」聖誕罐─原味甜口味

 

原味甜則與焦糖的甜度相似,差別在於原味甜少了一股焦糖香,而是多了一種小孩非常喜歡的糖味,一咬下先品嚐到甜甜滋味,吞下後慢慢會襯出爆米花香氣,很適合小孩子品嘗。
 

米樂15.jpg

米樂16.jpg

米樂17.jpg

#「米樂繽紛爆米花」聖誕罐─白巧達口味

 

一入口由鹹香慢慢帶出起司香,最後轉為爆米花的甘甜,味道較為濃郁,喜歡鹹爆米花的朋友會比較合適。
 

米樂18.jpg

米樂19.jpg

米樂20.jpg

#「米樂繽紛爆米花」聖誕罐─泰式口味

 

光是聞香味,酸酸的味道伴隨著爆米花的香氣,不禁令人口水直流,吃起來酸中帶甜完全不會辣,卻意外得清爽。
 

米樂21.jpg

米樂22.jpg

 

不論是在戶外席地而坐又或是到電影院觀看電影,超吸睛的彩繪聖誕罐,不僅送禮相當有面子,懷抱著也相當吸睛,完全征服女孩子的心。
 


【旅遊資訊】
Miller 米樂繽紛爆米花:http://www.millerpopcorn.com.tw/
地址:新竹市東區金山二十二街27號
電話:03-6668870,0978-018330
傳真:03-6668871
Email 訂購:millerpopcorn@gmail.com  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更多文章等你來追蹤!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Atraveling/

傑森:旅行履行中

旅行不是嘴巴說說,而是說走就走
別把旅行計劃放心中,而是不斷的履行

📸我是傑森,一位喜歡追逐美景的攝影師
368鄉鎮計畫|特色遊程分享|主題攝影教學

✏如為合作邀約文章,皆會於文末標註
✏圖文為《旅行履行中》所有,嚴禁轉載,如需引用,請事先來信告知
✏文章具時效性,即時消息以店家公告為主
✏內文依當日個人感受撰寫,僅供參考

《IG打卡台灣祕境》新書正式上架

想知道更多臺灣鮮少人知的祕境嗎?我們的新書總共收錄了近90個攝影家私藏清單,IG詢問度破表的絕美景點。
購書連結: 博客來 | 誠品書店 | 金石堂

 

Recommended Articl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