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NEWS】當夜幕低垂後,盞盞燈火點亮宛如童話故事般的夢境

【NEWS】當夜幕低垂後,盞盞燈火點亮宛如童話故事般的夢境 - 台中景點, 台中旅遊, 夜景, 台中夜景, 新社花海, 台中秘境, 大坑, 情人景點, 童話故事, 夢幻 - 旅行履行中

1.jpg

超大的鋼挑設計蘑菇屋,就像是藍色小精靈居住在裏頭一樣,瞬間好像整個世界都放大了,巨大的蘑菇屋、鮮黃翠綠的鬱金香,原來,是我們縮小了。

傑森:旅行履行中

旅行不是嘴巴說說,而是說走就走
別把旅行計劃放心中,而是不斷的履行

📸我是傑森,一位喜歡追逐美景的攝影師
368鄉鎮計畫|特色遊程分享|主題攝影教學


22.jpg

就連一旁的售票亭看似紅磚的排列方式,卻點亮著五顏六色繽紛的光芒,搭配前方的鬱金香,浪漫的像似夢境一般。

24.jpg

 

垂掛在一旁的祈福楓葉,隨著晚風徐徐擺動著,時而橘紅時而翠綠,隨著上頭的天燈靜靜地懸掛祈福著。

32.jpg

一旁還有鋼雕設計而成的明月,搭配一旁的小女孩,像是夢境裡頭尋夢的童話角色,今晚,準備好追夢了嗎?

38.jpg

就連最外頭的售票亭也設計的像極了桃太郎故事裡頭的日式小屋,搭上一旁的許多裝置造景,你猜到這裡是哪裡了嗎?

完整文章介紹

協助推廣或相關合作歡迎來信:
adgsfh17_45@yahoo.com.tw

更多文章等你來追蹤!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Atraveling/

傑森:旅行履行中

旅行不是嘴巴說說,而是說走就走
別把旅行計劃放心中,而是不斷的履行

📸我是傑森,一位喜歡追逐美景的攝影師
368鄉鎮計畫|特色遊程分享|主題攝影教學

✏如為合作邀約文章,皆會於文末標註
✏圖文為《旅行履行中》所有,嚴禁轉載,如需引用,請事先來信告知
✏文章具時效性,即時消息以店家公告為主
✏內文依當日個人感受撰寫,僅供參考

《IG打卡台灣祕境》新書正式上架

想知道更多臺灣鮮少人知的祕境嗎?我們的新書總共收錄了近90個攝影家私藏清單,IG詢問度破表的絕美景點。
購書連結: 博客來 | 誠品書店 | 金石堂

 

Recommended Articl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