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團購/美食】小豬農莊,用職人精神手工翻炒每一絲肉鬆

【團購/美食】小豬農莊,用職人精神手工翻炒每一絲肉鬆 - 彰化美食, 團購美食, 北斗美食, 網路熱銷, 辦公室團購, 豬肉乾, 肉鬆, 肉片, 肉紙, 彰化伴手禮 - 旅行履行中

1-1.jpg

#揮別傳統形象改走可愛逗趣的包裝,格外吸睛

傑森:旅行履行中

旅行不是嘴巴說說,而是說走就走
別把旅行計劃放心中,而是不斷的履行

📸我是傑森,一位喜歡追逐美景的攝影師
368鄉鎮計畫|特色遊程分享|主題攝影教學


 

隨著月份邁入十二月,意味著一年又即將過去,準備迎接嶄新的一年,各公司行號也陸陸續續開始送禮,正當公司團購吵得沸沸揚揚之際,其中一家可愛的包裝吸引了我們,原來是「小豬農莊」!稍加查詢發現店址「小豬農莊肉鬆故事館」便在附近,一聽見有故事便決定直接到場選購、參觀。
 

2.jpg

#小豬農莊販售各式肉鬆肉紙,種類、味道相當多元

3.jpg

#故事館透過細膩的手繪,介紹著肉鬆的由來以及製作過程

 

「小豬農莊肉鬆故事館」位於彰化北斗,幾乎是巷子內的巷子,因此以網路通路為主,不少單品更是熱銷上百萬包,在團購美食之中榜上有名。而故事館除了當作門市以外,更介紹著「小豬農莊」的品牌故事以及肉鬆的由來、製作過程。由於身受爸媽的辛勞與堅持所影響,讓才剛退伍不久的八年級生第二代願意肩負起這滋味傳承下去。
 

4.jpg

#肉乾、肉絲、肉鬆,將豬肉用不同方式呈現

 

「小豬農莊」的肉鬆更是遠近馳名,使用100斤的新鮮豬肉最後只能有40斤的豬肉鬆成品,堅持完全不添加碗豆粉,因此對應的鹽、沙拉油等調味也比一般市面來的少,不只讓客人吃美味也能吃健康。
 

5.jpg

#還有比較特別的像是肉鬆牛軋糖、魷魚絲、五股棒等

6.jpg

#原味豬肉絲

 

除了肉鬆以外,還有像是肉乾、肉絲等商品。肉絲軟硬適中,不像其他肉絲非常柴又硬,而且越嚼越香,隨著咀嚼的次數一股淡淡的豬肉鄉便隨之飄出。
 

7.jpg

8.jpg

#黑胡椒肉條

 

肉條則是JASON最愛的零嘴之一,每當打開一大包,看著電視一口接著一口,完全停不下來,一轉眼便可以將一整包吃完。「小豬農莊」的肉條則非常軟,完全沒有咬不斷的困擾。
 

9.jpg

10.jpg

#杏仁薄脆片肉紙

 

薄到可以透光是我對肉紙的第一印象,「咔滋、咔滋」則是我對肉紙的第一口感,每當牙齒即將咬合便會聽見響亮的聲響,肉味帶著一絲杏仁香氣,由於飽足感不高,經常一片接著一片,不小心又吃完一盒了。 

11.jpg

12.jpg

#薄的跟紙一樣可以透光

13.jpg

#肉鬆牛軋糖

 

肉鬆牛軋糖則是非常特別的口感,牛軋糖的甜伴隨著肉鬆的鹹,鹹甜鹹甜的滋味,牛軋糖則屬於偏硬的那種,含在嘴裡便可以品嘗到肉鬆漸漸在嘴裡化開的感覺。
 

14.jpg

15.jpg

#卡滋杏仁酥脆肉鬆

 

卡滋杏仁酥脆肉鬆又稱「豚的戀人」,是「小豬農莊」最為熱銷的單品,酥脆的口感參雜著杏仁堅果,小份量包裝宛如脆麵般可以隨身攜帶,而且完全不怕沾手,難怪有肉鬆界的「點心脆麵」之稱。
 

16.jpg

17.jpg

#別於傳統大紅色包裝,改以粉色的可愛禮盒呈現,相當適合送禮

18.jpg

19.jpg

#因應春節送禮,也推出了各種搭配方案

 

「小豬農莊」不只有夾鏈袋包裝,更推出一系列造型相當可愛的粉色禮盒,也因應春節推出不少送禮方案,揮別以往傳統豬肉乾的大紅色包裝,「小豬農莊」的產品送禮則更為體面與新奇。
 


【旅遊資訊】
小豬農莊肉鬆故事館:http://www.3pigs.com.tw/
地址:521彰化縣北斗鎮中寮一路33號
電話:04-8889555
開放時間:09:00-21:00,六日公休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更多文章等你來追蹤!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Atraveling/

傑森:旅行履行中

旅行不是嘴巴說說,而是說走就走
別把旅行計劃放心中,而是不斷的履行

📸我是傑森,一位喜歡追逐美景的攝影師
368鄉鎮計畫|特色遊程分享|主題攝影教學

✏如為合作邀約文章,皆會於文末標註
✏圖文為《旅行履行中》所有,嚴禁轉載,如需引用,請事先來信告知
✏文章具時效性,即時消息以店家公告為主
✏內文依當日個人感受撰寫,僅供參考

《IG打卡台灣祕境》新書正式上架

想知道更多臺灣鮮少人知的祕境嗎?我們的新書總共收錄了近90個攝影家私藏清單,IG詢問度破表的絕美景點。
購書連結: 博客來 | 誠品書店 | 金石堂

 

Recommended Articl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