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3C/相機】攝手座,輕鬆租借無負擔,跟著OLYMPUS TG-4浮潛去!

【3C/相機】攝手座,輕鬆租借無負擔,跟著OLYMPUS TG-4浮潛去! - 蘭嶼, 出租, 租借, 防水相機, 攝手座攝影器材出租, tg4, tg-4, olympus, 海邊, 浮潛 - 旅行履行中

12.jpg
#防水相機OLYMPUS TG-4 / 轉載至digiphoto

傑森:旅行履行中

旅行不是嘴巴說說,而是說走就走
別把旅行計劃放心中,而是不斷的履行

📸我是傑森,一位喜歡追逐美景的攝影師
368鄉鎮計畫|特色遊程分享|主題攝影教學


 

夏天海島旅遊,免不了一定會有水上活動,想要紀錄海邊活動的一切,拍下美美的照片,可是又擔心手機、相機不慎碰到海水侵蝕就遭殃了,但一台防水相機價格又不便宜,稍微瀏覽一下市面上的防水相機行情價少說也要一萬上下,因此不少人退而求其之,選擇加裝防水袋使用,可是加裝防水袋之後,畫質多多少少都會受到影響,那該怎麼辦呢?租借!
 

1.jpg

#這次租借到的是黑色OLYMPUS TG-4

2.jpg

#比起購買,租借負擔更輕鬆

 

比起購買,用租借的方式不只可以承租專業防水相機,更不會讓旅費造成負擔,就以這次Jason到蘭嶼三日遊,事先所承租的OLYMPUS TG-4,租借一天只要250元,三天行程下來還不到一千塊,費用完全是購買的十分之一不到。

因此對於我們偶爾甚至不常到海邊浮潛、泛舟、戲水的人,上網租借是最划算的結果了!
 

3.jpg

#擁有高畫素、大光圈、15米防水

4.jpg

#租借所附的配件

 

這次除了租借的OLYMPUS TG-4相機外,配件包含:漂浮手腕帶、電池兩顆、16G記憶卡、座充、相機包,幾乎不用再額外準備其他配件,而攝手座攝影器材出租也有租借其他專業相機、鏡頭等等,對於有在玩攝影的朋友,旅行的題材可能需要望遠、超廣角鏡頭,也可以選擇用承租的方式,順便試試鏡頭是否適合自己。
 

5.jpg

#裸機下水,畫質完全不受影響

5-1.jpg

#

6.jpg

#輕鬆記錄浮潛的過程

 

這次租借的OLYMPUS TG-4,不只擁有1600百萬畫素、F2.0大光圈,更重要的是15米防水、防塵,就算到海邊玩水細沙,也完全不用擔心海水侵蝕或是沙灘的細沙跑進相機裏頭,以及WIFI傳輸可以即時傳送照片到手機做分享!
 

7.jpg

#

8.jpg

#同行的旅伴也有不少人選擇防水袋

 

這次蘭嶼之旅也有體驗跳港的行程,同行的旅伴使用手機加裝防水袋,但因為過程中繩扣鬆脫造成手機沉落大海,好險隨行的教練眼力、泳技高超,才得以拾回!租借防水相機,不只可以裸機下水,使用配件中提供的飄浮手腕帶,就算相機不慎鬆脫,也不會沉落海底!
 

9.jpg

#同行的教練,身手矯健,彷彿水中蛟龍

10.jpg

#突如其來的暴雨也不怕

11.jpg

#毫無顧慮的用力玩吧!

 

購買負擔太大,那就選擇承租吧!放過手機一馬,別再用手機加裝防水袋了,用少少的預算,拍下偶爾一次的海島旅行紀錄!


【承租資訊】
攝手座攝影器材出租:http://www.imgstudio.com.tw/default.php
地址:台中市北屯區安順東十街92號
電話: 04 2247 0931
開放時間:09:00–22:00

 

如果覺得文章不錯,不妨點個讚吧!

 

傑森:旅行履行中

旅行不是嘴巴說說,而是說走就走
別把旅行計劃放心中,而是不斷的履行

📸我是傑森,一位喜歡追逐美景的攝影師
368鄉鎮計畫|特色遊程分享|主題攝影教學

✏如為合作邀約文章,皆會於文末標註
✏圖文為《旅行履行中》所有,嚴禁轉載,如需引用,請事先來信告知
✏文章具時效性,即時消息以店家公告為主
✏內文依當日個人感受撰寫,僅供參考

《IG打卡台灣祕境》新書正式上架

想知道更多臺灣鮮少人知的祕境嗎?我們的新書總共收錄了近90個攝影家私藏清單,IG詢問度破表的絕美景點。
購書連結: 博客來 | 誠品書店 | 金石堂

 

Recommended Articl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