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開箱】過年送禮好頭痛,送這個準沒錯

【開箱】過年送禮好頭痛,送這個準沒錯 - 年貨大街, 過年送禮, 葉佩雯, 年節, 過年, 偽鈔, 新台幣, 台幣, 業配 - 旅行履行中

1-1.jpg

└ 過年送禮到底要送什麼呢?

傑森:旅行履行中

旅行不是嘴巴說說,而是說走就走
別把旅行計劃放心中,而是不斷的履行

📸我是傑森,一位喜歡追逐美景的攝影師
368鄉鎮計畫|特色遊程分享|主題攝影教學


 

隨著跨年之後即將又要到農曆年了,這時候除了讓自己好好喘口氣休息以外,更是與大家齊聚一堂團圓的時刻了。而年節總是免不了拜訪客戶、廠商抑或是親朋好友,心想帶上個伴手禮,但每每送禮總是令人頭痛,選東選西選不定,究竟如何送禮送到心坎裡呢?

好在過年前收到廠商通知:
「我們有個過年送禮超實用商品,希望能幫我們開箱介紹!」
「商品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嗎?」
「我們是全台唯一製造商,加上七七四十九道工序防偽」
「這麼厲害?」
「而且適用每個在台灣生活的人,不論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或是來台旅遊的外國人,一定都實用。」
「客群這麼廣?」
「不只如此,我們的商品還很保值……」
真有那麼厲害,那就來開吧!

所以先說好不打臉,喔不是,先說好這是「葉佩雯」。
 
 
 

2.jpg

└ 常見款式有紅色、咖啡色、藍色三種

   

首先廠商很自豪他們有很多款式因應不同場合,常見的有紅色、咖啡色、藍色三種,當然也有限定款,像是綠色、紫色,只不過你拿出來使用通常都會被投以特別的眼神,我想這就是限定款所帶來尊爵不凡的感覺吧!
 

3.jpg

 

讓我們先從紅色入門款「國父微微一笑很傾城」開始介紹,這一款最常出現在送禮場合,尤其是那種送個意思意思,討個吉利的場合,而且以兩張為大宗,我想這應該是「二人同心,其利斷金」的概念吧!將兩張放在同一個袋子就能發揮最大的力量。
 

4.jpg

 

最令我們好奇的莫過於那七七四十九道工序防偽,首先你可以摸一摸、搓一搓,看看100字樣會不會變成紅心A,想也知道不可能,你不會真的照做了吧?而是這幾個地方都有凸起的設計,簡單防偽。
 

5.jpg

 

第二道「迎光透視水印」,透著燈光便可看見若隱若現的「梅花」。
 

6.jpg

└ 防偽變色油墨

 

第三道則是變色油墨,正面左下角的100字樣,經過轉動會從紫色變成綠色,如果沒有的話,有兩種可能,第一種可能罹患色盲,第二種就是你拿到山寨品了,至於有沒有第三種可能,我想想晚點再告訴你。
   

7.jpg

8.jpg

└ 第四道,一旁的安全線也有同樣效果

9.jpg

 

緊接著第五道是15度角隱藏字,等等,不是叫你仰角15度角好嗎,是平放約15度角的視角,可以看到100的字樣。有看到了嗎?啊!我忘記你還沒拿到商品,但別急,心動不如看完介紹再行動都來的及。
 

10.jpg

└ 隱約可以看到「100」字樣

11.jpg

   

第六道可厲害了,是15度角隱藏字,等等,這有介紹過了嗎?第六道是「隱藏小字」,找到了嗎?
 

12.jpg

 

└ 放大再放大,最底下的線條有著隱藏小字

 

13.jpg

 

第七道,相同的方式就連正面的右上角100字樣也有,我想廠商的概念大概就是想給你滿滿的「大平台」吧!
 

14.jpg

└ 喔!不是大平台,是滿滿的一百

16.jpg

 

第八道可厲害了!別問我第六道跟第八道誰比較厲害,就像過年沒有一個小孩願意被親戚拿來比較,大家都很厲害好嘛!第八道就是「上下左右銜接圖紋」,不得不說廠商真的很貼心,等未來出了更新的商品,就可以拿來當作壁紙貼了,完全銜接、完全吻合!
   

17.jpg

 

即日起,團購還享有精美包裝服務,使用可回收環保紙材,避免造成環境汙染,透過旋轉、跳躍打上一個既美觀又實用的防偽辮子,讓您能一撕即斷立即使用。順帶一提,破壞原包裝即無法退換貨,廠商好棒棒。
 

18.jpg

 

再來是棕色進階款「淡定與激情」,通常會與紅色款搭配使用,當然不是什麼「二人同心,其利斷金」這麼鳥的概念,而是11個人、六頭鹿,魯了那麼多年遲遲沒有後座相伴,在這年節不免會孤單寂寞覺得冷,別擔心,國父與你同在,不是啦!是討個「六六大順」的吉利。你該不會真的算有幾個人吧?別算,永遠都會少一個……。

接下來的照片很眼熟,就不多做介紹了,畢竟入門款的功能進階款一定都會有,這是不變的道理。
 

19.jpg

└ 第一道「凸起設計」

20.jpg

└ 第二道「迎光透視水印」,500元「竹子」圖樣

21.jpg

└ 第三道「變色油墨」,由金轉綠

 

22.jpg

 

23.jpg

└ 第四道「變色安全線」

24.jpg

└ 變色安全線

25.jpg

└ 安全線你在哪啊!

 

不會吧!廠商陰我?這時讓我想到一段話「業配一定有風險,開箱推銷有好有壞,使用前應詳閱公開說明書。」,當然我們不能第一時間否定別人,畢竟這世界充滿著各種美好,所以我們來詳閱公開說明書吧!
 

26.jpg

└ 哦!原來是在背面

 

27.jpg

└ 第五道「15度角隱藏字」

28.jpg

29.jpg

 

至於棕色進階款到底有什麼新的功能?那就是在正面右側多了一條「光影變化箔膜」,輕輕轉動時便有七彩光影變化,閃的你不要不要的。
 

29-1.jpg

 

同樣的棕色進階款也有隱藏小字,不信你看。
   

29-2.jpg

30.jpg

31.jpg

32.jpg

 

當然最貼心的壁紙拼貼服務……,啊!是「上下左右銜接圖紋」也少不了,畢竟有些人喜歡喜氣洋洋的感覺,也有人喜歡棕色內斂古典的裝潢,但這材質會比較貴喔!
 

33.jpg

 

最為期待的莫過於是藍色旗艦款「送人藍色,藍受香菇」,別以為這不適合送禮,通常收到的人會格外開心,尤其是同樣張數,一打開驚喜程度絕對極大值,就像六張紅色跟六張藍色的道理一樣,藍受香菇的是你,顆顆。
 

34.jpg

└ 等等,為什麼有人要用望眼鏡看別人的屁股

35.jpg

 

 

36.jpg

└ 旗艦款的透視水印則為「菊花」

37.jpg

└ 同樣金色轉綠色的變色油墨

38.jpg

39.jpg

40.jpg

└ 同樣有閃的不要不要的「光影變化箔膜」

40-1.jpg

 

 

40-2.jpg

└ 別懷疑!一樣有看不清楚寫什麼的「隱藏小字」

41.jpg

42.jpg

43.jpg

 

當然也少不了「上下左右銜接圖紋」,難怪許多主打地中海度假風情的飯店會這麼貴,我想我明白了!而你問我藍色旗艦款又有什麼特別的地方?恩……沒有,就像特仕版一樣,只是換個顏色就要賣你比較貴的道理一樣。

順帶一提,棕色與藍色也有提供團購服務,別問為什麼沒有照片,因為我還小咖,廠商只提供我紅色款,廠商說「紅色實用嘛!」。而商品目前在國內各大銀行通路中皆有販售,也別忘了買個好看的包裝紙好好包裝一番,否則就白費花心思準備這麼好的禮物送禮了。
 

44.jpg

 

年節將近,不論攤販或是婆婆媽媽採買年貨,記得小心辨識真偽鈔,最後祝大家新年快樂,紅包滿滿,新的一年都能有個好的開始!

好的,我要把商品交還給廠商了……搏君一笑,以上純屬虛構,如有雷同,那真的很巧。

點選上方FB、LINE等
分享給周邊使用新台幣的朋友吧!


【旅遊資訊】
沒有旅遊資訊了啦!
出去玩,我都看旅行‧履行中的文章

 

更多文章等你來追蹤!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Atraveling/

傑森:旅行履行中

旅行不是嘴巴說說,而是說走就走
別把旅行計劃放心中,而是不斷的履行

📸我是傑森,一位喜歡追逐美景的攝影師
368鄉鎮計畫|特色遊程分享|主題攝影教學

✏如為合作邀約文章,皆會於文末標註
✏圖文為《旅行履行中》所有,嚴禁轉載,如需引用,請事先來信告知
✏文章具時效性,即時消息以店家公告為主
✏內文依當日個人感受撰寫,僅供參考

《IG打卡台灣祕境》新書正式上架

想知道更多臺灣鮮少人知的祕境嗎?我們的新書總共收錄了近90個攝影家私藏清單,IG詢問度破表的絕美景點。
購書連結: 博客來 | 誠品書店 | 金石堂

 

Recommended Articl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