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景點推薦】范特喜《螢色綠光計劃》ALL HALLOW’S FANTASY,置身在最潮的螢光萬聖節場景裡吧!

【台中景點推薦】范特喜《螢色綠光計劃》ALL HALLOW'S FANTASY,置身在最潮的螢光萬聖節場景裡吧! - 台中景點, 台中, 勤美, 勤美術館, 萬聖節, hallow's fantasy, 螢光, 草悟道 - 旅行履行中

1-1.jpg

 

秋風緩緩吹起,當時序推進到十月,最令人期待的莫過於月底的萬聖節,由西方吹進東方的節慶,不少地方都妝點上了南瓜燈,為漆黑的夜晚點綴著橘色,而在台中勤美周邊的范特喜文創聚落,更是打造了一處螢光場域,為萬聖節點上了不一樣的氛圍,讓我們一起置身其中,好好搗蛋一番吧!

傑森:旅行履行中

旅行不是嘴巴說說,而是說走就走
別把旅行計劃放心中,而是不斷的履行

📸我是傑森,一位喜歡追逐美景的攝影師
368鄉鎮計畫|特色遊程分享|主題攝影教學


 

2.jpg

└ 由螢光元素打造的一處空間

 

3.jpg

└ 交錯的螢光線條,特別吸睛

 

這一處特別為萬聖節打造的場域,名為「范特喜_螢色綠光計劃ALL HALLOW’S FANTASY」,搭上原先的綠光計劃_范特喜文創聚落,進而以螢光的方式呈現,別具特色。

而打造這一處場域的正是先前曾經爆紅,全身橘紅色、面露厭世的「誠實君」團隊「自思 SelfThink」,全為了滿足誠實君阿尼斯特也想參與萬聖的心情,特別打造出來,為期只有短短一周。
 

4.jpg

5.jpg

└ 玻璃牆上全是小精靈

 

最吸睛的莫過於一樓的玻璃屋,交織錯縱的線條在螢光的造型下顯得十分科幻,一面面的玻璃隱藏著調皮搗蛋的小精靈,在螢光照射下,顯露了形體,也別忘了可以穿上白色、螢光等亮色系的衣服,在燈光的投射下,別有一番驚奇。
 

6.jpg

└ 穿著特定衣服,更有不同的效果

7.jpg

└ 二樓則懸掛著許多南瓜燈飾

 

隨著燈光,一一在聚落中探索,而二樓則有許多南瓜燈、面具等,讓大家可以互動體驗,拍下一張又一張最潮的萬聖節照片,好好刷個IG版面。
 

8.jpg

└ 不給糖是吧!那我們就來玩遊戲吧!

 

10.jpg

└ 草物廣場同樣有萬聖節造景

11.jpg

└ 骷髏司機,裡頭吊著滿滿的……

9.jpg

└ 今年,一起打卡最潮的萬聖節吧!

 

整個「螢色綠光計劃」遍布整個文創聚落,值得大家一一探索,而在勤美草悟道周邊,其實都有著許多萬聖節造景,像是勤美商圈、勤美術館、草物廣場等,趕緊好好打扮一番,為今年的萬聖節,留下回憶吧!

 


【旅遊資訊】

自思 selfthink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elf.Think.TW/

范特喜_綠光計劃_ALL Hallow’s Fantasy
地址:403 台中市西區中興一巷2號至26號
開放時間:10月24日 18:00 到 10月31日 20:00
活動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759700660885626/?active_tab=about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協助推廣或相關合作歡迎來信:

adgsfh17_45@yahoo.com.tw

更多即時消息、秘境都在粉絲專頁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Atraveling/

傑森:旅行履行中

旅行不是嘴巴說說,而是說走就走
別把旅行計劃放心中,而是不斷的履行

📸我是傑森,一位喜歡追逐美景的攝影師
368鄉鎮計畫|特色遊程分享|主題攝影教學

✏如為合作邀約文章,皆會於文末標註
✏圖文為《旅行履行中》所有,嚴禁轉載,如需引用,請事先來信告知
✏文章具時效性,即時消息以店家公告為主
✏內文依當日個人感受撰寫,僅供參考

《IG打卡台灣祕境》新書正式上架

想知道更多臺灣鮮少人知的祕境嗎?我們的新書總共收錄了近90個攝影家私藏清單,IG詢問度破表的絕美景點。
購書連結: 博客來 | 誠品書店 | 金石堂

 

Recommended Articl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