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金賓HIGHBALL】微醺在威士忌的香氣之中

【金賓HIGHBALL】微醺在威士忌的香氣之中 - 旅行履行中

1-1.jpg

 

不論是在仲夏夜或是秋天微涼的季節,每當忙碌了一周後,總是想在周五的下班之餘好好享受、犒賞自己一番,甚至是呼朋引伴一起聚聚,享受在微醺之中。
 

傑森:旅行履行中

旅行不是嘴巴說說,而是說走就走
別把旅行計劃放心中,而是不斷的履行

📸我是傑森,一位喜歡追逐美景的攝影師
368鄉鎮計畫|特色遊程分享|主題攝影教學


2.jpg

└ 清新的罐裝,有別於以往威士忌的印象

 

而挑選酒類最方便的莫過於是直接上超商,琳瑯滿目的酒品任君挑選,平常多半以啤酒、調酒類為主,畢竟只是享受微醺的感覺,好喝、順口最重要,這次在朋友的介紹下,特別選了這款以美國波本威士忌與氣泡水結合的Jim Bean Highball
 

3.jpg

4.jpg

└ 原料裏頭有著美國波本威士忌

 

一打開,便可以聞到濃郁的酒香,對於酒類、茶類總會特別倒出來想欣賞它的色澤,沒想到這款並沒有威士忌印象中的沉穩,卻有著像香檳般的金黃色澤,配著高腳杯整個很有質感。
 

5.jpg

└ 金黃色澤猶如香檳一般

6.jpg

 

只見杯底不斷地冒出氣泡,杯口瀰漫著酒香,特別將酒精濃度降至5%,喝起來比較偏向氣泡飲、調酒的口感,非常適合年輕族群或是女性客群。
 

7.jpg

└ 與蘇打水結合,不斷冒個氣泡

8.jpg

└ 保有威士忌的香氣,卻只有5%濃度

 

這樣的調整,不只可以享受到威士忌的香氣,也較不容易喝醉,添加的蘇打水及檸檬則有解膩的效果,很適合一邊配著炸物、燒烤等小吃,享受微醺的感覺。

話說如此,但還是切記「酒後請勿駕車,以免害人又害己」,而儘管因應年輕族群,但「未滿18歲請勿飲用」!

*本次體驗為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


協助推廣或相關合作歡迎來信:

adgsfh17_45@yahoo.com.tw

更多即時消息、秘境都在粉絲專頁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Atraveling/

傑森:旅行履行中

旅行不是嘴巴說說,而是說走就走
別把旅行計劃放心中,而是不斷的履行

📸我是傑森,一位喜歡追逐美景的攝影師
368鄉鎮計畫|特色遊程分享|主題攝影教學

✏如為合作邀約文章,皆會於文末標註
✏圖文為《旅行履行中》所有,嚴禁轉載,如需引用,請事先來信告知
✏文章具時效性,即時消息以店家公告為主
✏內文依當日個人感受撰寫,僅供參考

《IG打卡台灣祕境》新書正式上架

想知道更多臺灣鮮少人知的祕境嗎?我們的新書總共收錄了近90個攝影家私藏清單,IG詢問度破表的絕美景點。
購書連結: 博客來 | 誠品書店 | 金石堂

 

Recommended Articl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