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花蓮美食推薦】叁丸日式料理,張大你的嘴巴,一口咬下巨人的握壽司

【花蓮美食推薦】叁丸日式料理,張大你的嘴巴,一口咬下巨人的握壽司 - 旅行履行中

1-1.jpg

 

隨著飲食越來越精緻與高價化,品嘗生魚片、握壽司等日式料理,顯得稀鬆平常,尤其近來更有日本知名壽司進駐,吸引不少饕客前往,但你有吃過堪比手機大小的握壽司嗎?跟拳頭差不多大小的花壽司嗎?一起張大嘴巴!體驗一口咬下巨人的握壽司吧!
 

傑森:旅行履行中

旅行不是嘴巴說說,而是說走就走
別把旅行計劃放心中,而是不斷的履行

📸我是傑森,一位喜歡追逐美景的攝影師
368鄉鎮計畫|特色遊程分享|主題攝影教學


2.jpg

 

 

3.jpg

└ 店鋪設計的非常樸質、簡約

 

「叁丸日式料理」位於花蓮市區,鄰近花蓮文創園區以及大遠百,店面設計的非常簡約,採用木質裝潢,點綴著黑白配色的店名字樣,但裡頭可是一點都不簡單。
 

4.jpg

└ 櫥窗內擺放著許多招財貓

5.jpg

└ 店內座位不多,以四到六人為主

6.jpg

└ 上頭的雕花可都具有歷史價值

 

在這樸質的外觀下,裡頭的建築可是非常具有歷史價值,整間店鋪由老宅重新裝潢而成,尤其是上頭的雕花、梁柱,都是以前在老宅才能看見的建築工法。
 

7.jpg

└ 一盞盞日式燈籠點綴了些許氛圍

8.jpg

└ 後頭則有一面街景佈置,很適合拍照

9.jpg

└ 菜單種類相當多元,生食、熟食皆有

10.jpg

└ 叁丸特上生魚片

 

叁丸日式料理的餐點選項非常豐富,從生食的生魚片、握壽司到熟食的丼飯、炸物等,但其中最令人驚豔的就是他的份量,第一道上桌的「叁丸特上生魚片」便令人看傻了眼,只見服務生端上了一個看似浴盆的容器,上頭撲滿著冰塊,讓生魚片保持更長時間的新鮮,漁獲則是每天從台北配送而來。

11.jpg

12.jpg

└ 伊勢炸蝦沙拉捲

 

這道伊勢炸蝦沙拉捲比起一般壽司來的大上一圈,上頭撒上些許的蝦卵,裡頭包裹著炸蝦、玉子燒、小黃瓜等,一口咬下層次非常豐富,而且很有飽足感;蔬菜天婦羅表皮帶著薄薄炸衣,吃的到蔬菜的原味與鮮甜。
 

13.jpg

14.jpg

└ 蔬菜天婦羅

15.jpg

└ 冰捲壽司

 

除了既定的菜單以外,也會依照當天漁獲而有限定的餐點,這道冰捲壽司便是其一,選用澎湖的中卷包裹著醋飯,從切面便可以看見中卷的厚度,咬下後中卷的肉質非常Q彈,緊接著米飯的軟,帶點沙拉的甜,最後感受到小黃瓜的脆。
 

16.jpg

17.jpg

└ 巨無霸鮭魚握壽司

 

吃過前幾道後,其實還感受不到友人形容的這麼誇張,頂多就是容器比較大,或是大一點點,直到這道巨無霸鮭魚握壽司上桌,我們收回了這些想法。下方的米飯就像是用上一整碗飯握成,上頭的鮭魚生魚片已經稱不上是片,完全可以說是魚塊,超大份量起碼得分個三口品嘗,每一口都能過癮的享受生魚片的滋味。
 

18.jpg

19.jpg

└ 哇沙米上頭還有叁丸字樣

20.jpg

└ 商業午餐

以叁丸日式料理的份量來說,非常適合學生團體、公司聚餐、三五好友一起品嘗,也依照不同客群推出了商業午餐,以多元的餐點作為一個套餐,同時可以吃到握壽司、生魚片等各式各樣料理,很適合一個人悠閒地品嘗。

「此篇為合作邀稿,全文為當日真實感受」


【旅遊資訊】
叁丸日式料理
地址:970花蓮縣花蓮市林森路293巷8號
電話:03 836 0999
開放時間:11:00-21:30
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anwan038360999/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協助推廣或相關合作歡迎來信:

adgsfh17_45@yahoo.com.tw

更多即時消息、秘境都在粉絲專頁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Atraveling/

 

傑森:旅行履行中

旅行不是嘴巴說說,而是說走就走
別把旅行計劃放心中,而是不斷的履行

📸我是傑森,一位喜歡追逐美景的攝影師
368鄉鎮計畫|特色遊程分享|主題攝影教學

✏如為合作邀約文章,皆會於文末標註
✏圖文為《旅行履行中》所有,嚴禁轉載,如需引用,請事先來信告知
✏文章具時效性,即時消息以店家公告為主
✏內文依當日個人感受撰寫,僅供參考

《IG打卡台灣祕境》新書正式上架

想知道更多臺灣鮮少人知的祕境嗎?我們的新書總共收錄了近90個攝影家私藏清單,IG詢問度破表的絕美景點。
購書連結: 博客來 | 誠品書店 | 金石堂

 

Recommended Articl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