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彰化美食推薦】關於餐桌About Tables,與希拉女神優雅品味生活

【彰化美食推薦】關於餐桌About Tables,與希拉女神優雅品味生活 - 義大利麵, 燉飯, 義式料理, 彰化美食, 彰化餐廳, 員林美食, 員林餐廳, 關於餐桌, 希拉, 希拉女神, 希拉二店 - 旅行履行中

1-1.jpg

#西班牙海鮮番紅花飯

傑森:旅行履行中

旅行不是嘴巴說說,而是說走就走
別把旅行計劃放心中,而是不斷的履行

📸我是傑森,一位喜歡追逐美景的攝影師
368鄉鎮計畫|特色遊程分享|主題攝影教學


 

對於「希拉」,彰化員林人肯定都不陌生,以著超高評價的姿態駐足於員林市,在一次因緣際會下,品嘗了希拉二店「關於餐桌About Tables」。入門後的第一眼,就深信為什麼它能有如此高的評價,因為如果開在台中美食一級戰區,相信它也能坐擁一群愛好者。

彰化一日遊懶人包


 

2.jpg

#關於餐桌 About Tables

 

3.jpg

#提供早午餐、披薩、義大利麵、甜點咖啡

 

「關於餐桌About Tables」提供早午餐、義大利麵、燉飯、披薩(薄脆)、甜點咖啡,樸實的老宅外觀下,卻有著現代簡約的裝潢,大面積的白牆配上木紋樸實的鄉村風,入口處的一面落地窗旁,擺滿了琳瑯滿目的餐具。
 

開始深信「關於餐桌About Tables」的理念:「好好品嘗美味即是細細品味生活的開始。」

已經迫不及待想用餐了!
 

4.jpg

#店內擺設

5.jpg

#特別空出一角,擺滿整桌餐具擺設

 

如果這邊開放用餐,一定是許多人搶先預訂的座位。對於女生而言,良好的採光非常適合自拍,桌上滿滿質感的餐具,擺上餐點,怎麼拍都好看!
 

6.jpg

#各式質感餐具應有盡有

7.jpg

#採半開放空間設計

8.jpg

#陽光灑落在木質、潔白的空間內

 

不過別灰心,用餐區也有許多靠窗座位,統一的白牆、木紋裝潢風格,讓你倚靠著餐桌,開啟一天簡單的幸福生活,跟著希拉女神般優雅的品味生活。
 

9.jpg

#整個空間營造的相當舒適

10.jpg

#菜單

 

手繪的菜單,相當有義式高級料理的質感,主餐則有義大利麵、燉飯、海鮮和肉類料理,搭配套餐組合則有三種:

A.含35元飲料+甜點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89元
B.含經典前菜+35元飲料…………………159元
C.含經典前菜+湯品+甜點+35元飲料……239元

 

11.jpg

#開胃小點

12.jpg

#海鮮及肉類料理

13.jpg

#義大利麵

14.jpg

#義大利麵種類繁多,還有燉飯可供選擇

15.jpg

#超特別的羅馬式薄脆

 

其中最特別的是羅馬式薄脆,有別於一般披薩,當然也特別點一份來品嘗。

 

16.jpg

#隨餐的小餐包

17.jpg

#鬆軟、非常有嚼勁

 

隨餐附贈的小餐包,酥脆的外表,裏頭卻是鬆軟有嚼勁,表現完全不馬虎!
 

18.jpg

#餐桌海鹽鮮刨薯條

 

特別加點的鮮刨薯條,絲狀的薯條相當有特色,別於一般薯條內酥外軟,倒是比較像是餅乾,每咬下一口便「卡滋卡滋」的嘴巴作響。
 

19.jpg

#馬札瑞拉鮮酪番茄扁細麵

20.jpg

#微辣蒜味黑胡椒蛤蜊扁細麵

 

不論義大利麵或是燉飯,絲毫不遜色,而且每道餐點上桌時,服務生總會貼心地介紹這道料理該如何食用,像是攪拌均勻、先吃什麼、什麼可以沾什麼等等,著實貼心。

一旁餐單寫著「堆疊美味的層感,品嘗生活的簡單,勾勒出一種理想、優質的飲食生活態度。」
我們,深刻體會到了!

 

21.jpg

#松露奶油野菇燉飯

22.jpg

#紅洋蔥香料牛肉薄脆

 

烤了相近30分鐘之久,最為期待的薄脆終於上桌了!特別點了限量的紅洋蔥香料牛肉薄脆,薄薄的餅皮,完全沒有像是吃披薩般滿肚的麵皮飽感。佐上滿滿的餡料、牽絲的起司,完全是披薩的剋星啊!
 

23.jpg

#

24.jpg

#熔岩巧克力

 

吃完一輪主食及飲料後,儘管看似份量不多,卻也相當有飽足感。最後的甜點完全卸下踩雷的心情,全部都在水準之上,特別推薦焦糖烤布蕾,外表一層酥脆的焦糖,底下軟而綿密的乳酪,甜而不膩。
 

25.jpg

#提拉米蘇

26.jpg

#焦糖烤布蕾

 

有機會來到員林,不妨一起來「關於餐桌 About Tables」,聊聊關於餐桌上的趣事,一同體驗希拉女神般的品味生活。


交通指引
【大眾交通建議】
搭乘臺鐵至員林火車站後,由後站出站→右轉接續新生路→左轉接北和路即可抵達。
【自行開車】
行駛台一線轉進北和街即可抵達。

【旅遊資訊】
關於餐桌 About Tables:https://goo.gl/xQPBVX
地址:彰化縣員林市北和街25號
電話:04 839 3318
開放時間:11:30~21:30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如果覺得文章不錯,不妨點個讚吧!

 

傑森:旅行履行中

旅行不是嘴巴說說,而是說走就走
別把旅行計劃放心中,而是不斷的履行

📸我是傑森,一位喜歡追逐美景的攝影師
368鄉鎮計畫|特色遊程分享|主題攝影教學

✏如為合作邀約文章,皆會於文末標註
✏圖文為《旅行履行中》所有,嚴禁轉載,如需引用,請事先來信告知
✏文章具時效性,即時消息以店家公告為主
✏內文依當日個人感受撰寫,僅供參考

《IG打卡台灣祕境》新書正式上架

想知道更多臺灣鮮少人知的祕境嗎?我們的新書總共收錄了近90個攝影家私藏清單,IG詢問度破表的絕美景點。
購書連結: 博客來 | 誠品書店 | 金石堂

 

Recommended Articles